close



好久好久沒像今天這樣做自己想作又喜歡的事了!!兩堂課完成我生平第一幅油畫作品---有雲.有山.有水.有高樹.有矮灌....在無壓力的狀態下完成想做的事, 好棒!是心情覺得很充實.是真實的感覺到快樂!...因完全沒接觸過油畫,對工具.畫布.顏料.構圖全然陌生....放自己自在的投入喜歡的事項中.第一堂課"素素"老師教我們完成天空及雲,我連構圖都無從下手,對於"雲"更覺畫不下了;...素素老師鼓勵我----[就是不會才來上課呀!大膽畫下去吧!]所以完成了今天差強人意的處女作.至少外行人看了都大ㄔㄧ驚!因他們從沒見過我畫畫,更何況是油畫.改天我學學如何將本人的處女作呈現在部落格,讓同好分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