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


常先看自己的缺點


是否這就是完美主義傾向??


完成這幅作品時


同學在旁 誇我畵的不錯


我竟然光找自己的缺點~~~樹後的背景層次不好


現 想想 難怪我總無法滿足現況


其實 這幅畫花了4堂課才完成


且  在目前完成作品中屬難度最高的ㄧ幅


我應學著凡事先看好的表現


這樣即使有不完善處


才能以輕鬆.客觀的角度加以改善


而不讓自己掉入不悅的情境~~~~


 


         yun 於2006.12.9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