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人煙稀少的~~yun的心靈世界~~這兩天塞!塞!塞!.....


太意外了!!!


照片上精選已經被質疑....


這會兒連文章也上精選


而且離前次精選照   不到一個月時間


不禁想喊:雅虎!愛死妳(你)們囉!....


 


我和格友互動不多


一來工作 時間不太允許


二來  我獨來獨往 漂流網海......只是尋找一處情緒移轉空間


能愉快.平安即心滿意足


哪想過上精選這回事


在這裡


臥虎藏龍


但也深藏危機


透過虛擬世界


每個人表達出來的


有可能與現實中的本性南轅北轍


 


再來就是


每個人訴求不同  目的不同....


雖透過自己判斷.過濾


總是少了一份真實感


 


所以


其實我最近已經想封格了


不料


雅虎大概嗅出我的心情


來個鼓勵"強心劑"


讓我的"大阪根"遊記登上週末精選文章


這篇


我是用心與格友分享的


無論是訂閱而來或無意間闖進的格友


都是緣分一樁


當天


我為了留這些資料


友人每每須停下腳步


遠遠的回頭等候我拍攝喜歡. 想和大家分享的景物


因此戲稱:他們倆像保鏢  保護我這位嬌滴滴的格格!


 


一切總算獲雅虎青睞


才能登出來讓更多的人分享


因為


分享!才會讓生命更寬闊!


由衷謝謝雅虎!


謝謝眾多支持這篇文章的格友!


請給我時間


我將一一回覆各位的熱誠與道賀!


請參考~


精選文章:


大板根


精選照片:


上精選2 .


雅虎!你太抬愛我了^_^~~~~ .偶上精選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