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張應景的金兔迎新年~~大佳河濱公園區


 



 


北部已連續幾年春節都是陰雨綿綿   濕冷天氣


今年春節雖短短6日  卻難得遇上冬陽    ....


休假可開心曬曬太陽   遊樂區大賺 小吃店更是收入豐碩


這兔年的開啟  帶來經濟的快速循環


我不顧花博的人山人海   年初二又去了一趟.....


賞花 + 感受過年的熱鬧




 



 


先來段"十鼓擊樂團"戶外表演   該團成立於2000年  2010年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民俗技藝表演獎


過年來花博一定得花很長時間才排得到館   不如看戶外的一些表演    還是很具可看性ㄛ


 


我隨性在遼闊的花博各區穿梭(第二次來 門路熟了) 撘乘免費接駁車


因為春節    花卉又重新換置   以球根花----風信子.水仙.百合..為主


把整個圓山公園   地景花海區    鋪陳得壯觀艷美極了


雖然萬頭鑽動   可是輻地遼闊    花香撲鼻   加上暖暖的陽光    舒適愜意極了


 



鮮豔的鬱金香  像不像明信片.月曆




 


不要苦惱排隊排館   悠閒 走在花海中   也是很幸福愉悅的享受  很美是吧!?




 


許多不同顏色的風信子  不亞於北海道的花海呦 !  從沒見過這麼多風信子


 





 


重瓣水仙花










 


這是由屛風表演班+原舞者所用心演出的舞台劇:百合戀  部份劇情(此項表演於1 月4日結束)


貼出來  讓尼們感受花博的多元化與精彩處 每段期間皆有不同表演


300元票價   絕對物超所值   更將台灣推向國際


我對花博是肯定的




古色古香的建築




 


再來談談我家這位女強人兼才女  對花博的情意相挺   找時間排練舞蹈


雖是業餘   表演得也是有模有樣~~~


其實  花博還有許多情意相挺的贊助...


 


有人對一株 200元的九層塔質疑~~(還是芹菜  我不記得了)


據我所知  200元    確有其事  ...


但      這是必須隨時維持花博期間半年該展區蔬菜的可觀性的總費  所以  不貴ㄚ!


別見縫插針  


花博當然非十全十美   所以  有弊端就需檢討  我們當然有監督責任


不過   至目前為止   整體來看   已呈現國際水準了


 




 


新年已過   美天的日子才要開始呢


藉爭艷館中  目睹小鴨鴨破殼而出  捕捉到的畫面與你們分享


分享生命的生生不息  祝福親愛的你們    每天  都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