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magefra.me/969i5279.jpg


 


猶如生命不能缺少陽光、空氣、水一般,


在我的工作與生活中,至少不能缺少兩樣東西,


一個是綠色的植物,一個是優美的音樂。


 


綠色的植物可以讓視覺更清新,美化與豐富空間;


優美的音樂可以讓氛圍更和諧,涵養與昇華心靈。


 


 


即使面對這個浮亂的世界,即使面對難料的天災,


將視覺與心靈沉浸在這兩樣東西裡,地球是美好的。


 


最近沉醉在這首歌聲裡,一天百遍也不厭倦


欣賞這首歌詞吧!


 


 



 


 


 


img37.imagefra.me/i51m/hmy168/hqkv_cb3_uc7gl.jpg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I can tell by your eyes.  我從你眼中看得出來
that you've probaly been crying forever. 
你已經哭過千百回了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只是鏡子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我不想談這件事
How you broke my heart. 
關於你是如何傷了我的心
If I stay here just a little bit longer. 
如果我留下來久一點
If I stay here 
如果我留下來 
won't you listen to my heart. oh, my heart. 
你可會傾聽我的心事
Repeat *


If I stand all alone.  如果我孤伶伶的站著 
Will the shadows hide the color of my heart. 
影子可會掩蓋我內心的顏色
Blue for the tears, black for the night's fears. 
藍色是淚水,黑色是夜晚的恐懼
The stars in the sky don't mean nothing.  
天上的星星對你毫無意義
To you they're a mirror. 
對你而言,它們只是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